2007-08-09 16:29:01Sweet Eve

I don’t wanna get marry.

好嘍~~我放棄了!!
我放棄了這個念頭了 ^^
目前,我還是一個人好了
家族企業的傾向愈來愈高...真可怕
不努力的提升自己
總有一天我應該會被吃掉
努力好鞏固自己的本領先 ^^
這個比較實在永久~~~
結婚~~~不要再催我了!!!
本姑娘不結了 ^0^

劉阿維先生~~~
最後警告!!!你真的把我惹毛了...什麼叫我不能再放了
可惡!!看的視野沒我多的人膽敢跟我說學歷不重要
啊~~我不是說...可以邊唸研究所邊工作嗎?
兩全其美你是聽不懂喔!!
什麼叫學歷不實際!!
對啦~~有一口像你一樣的唬爛嘴比較實際就是了~~
你被延畢到笑死人的還想跟我說你一定考得上研究所只是不想考
最好是啦~~
還有,不要笑掉人的大牙!!
你這個只有替經理跑跑腿的人
擔敢跟本小姐說要來當我們公司的經理
你是剛睡醒還是喀了藥........瘋了喔!

再來......什麼叫我只會利用老師寫推薦函
本小姐~~也是因為上課認真才跟老師很熟的好嗎?
而且是老師會主動提的
啊你是懂個屁呀!! 呿...........
再跟我說一次叫我快嫁人
我就脫鞋脫襪跟你拼

上一篇:老實??

下一篇:我家也有惡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