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1:37:07尚未設定

頭獎和蜻蜓

我常常生活都該別人不一樣

最近做了一個很大突破

我把跑步調整到清晨五點多跑

my god幾百年沒有五點起來跑步

刺眼的陽光

跟一群老公公,老婆婆一超運動

是件粉好玩的事

清晨空氣真好

愛上早晨

愛上運動

我發現竟然有新的運動團體

我以前從沒看過的

就是誦經團

一群阿公阿麼大家一起唸經

看到他們很簽誡

狠感動

人到最後也不就是追求心靈上的平靜嗎

騎摩托車回家時竟然撞到一隻蜻蜓

它就夾在我眼鏡上.動彈不得

我趕緊停車.將它放走

我在算撞到一隻蜻蜓,並夾住它機率有多少

跟頭獎機率比是多少

我又開始發神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