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2:07:14咕嚕小辣椒。

傷口

傷口很痛。
受傷的感覺很不好

這麼輕微的小擦撞就弄得我那麼多天不能自由的行動
傷口還會自己隱隱作痛 今天還自己流了血.....

原來
小小的傷口
會有那麼大的影響。


我不喜歡受傷。


*************************************

這照片 是我的好朋友在德國結婚!
男生是南非白人 他曾經是我辦公室的好同事,當我在工作上有問題他都會幫我,生活上我們也常常彼此分享。
女生是德國人 是我剛到英國的第一個朋友,非常的體貼又很關心我,一開始怕我不習慣英國還去買泡麵送我。

八月底的時候 他們終於在德國舉辦了婚禮。
我為他們感到很開心!

走入婚姻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有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長大很多 懂事很多
有時候 卻又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 幼稚的可以


如果
我們都能堅持說過的話
那麼
幸福就能持續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