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20:25:01雪梨&心灵创可贴

周杰伦部分歌曲之串烧

我是一个会耍《双节棍》,会打《龙拳》的《忍者》,《我们在成长》着,却始终不曾遇见。在小时候,我就渴望着《简单爱》,直到《东风破》的那一天,我在《三年二班》沿着《轨迹》找到了她。我喜欢上了《她的睫毛》,那个人就是你。但我却《开不了口》。在逐渐的交往中,你说你喜欢喝我《爷爷泡的茶>,喜欢我《外婆》的慈祥。在那场《最后的战役》之中,我是唯一的幸存者。当伴随着回家时的那声《爸我回来了》,我决定远离这《黑色幽默》。在一个《晴天》里,我捧着一束《七里香》,《以父之名》向你表白。你答应做我的《娘子》。我们用《反方向的钟》去到了《布拉格广场》的《威廉古堡》,那是《我的地盘》。在一个《星晴》的夜晚,我们两个用一根《断了的弦》谱了一首《将来的歌》。那首歌《你听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