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15:29:59寶姊妹的小姨(蘋)果

誰會是你「真正」永遠的朋友?

唸書念了十幾年,來來去去也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人~

和有些人相處,不知道ㄝ..感覺頻率…就是不對,不管怎樣,都不會熟。有的,也懶的去熟。

另外有一些人,在當時,確實彼此相處互動的不錯,也算是所謂的「好朋友」了。可是,這樣的緣分,有的時候,來的快,去的卻也快。好像一陣子後,也就慢慢的自然淡掉..結束了~這些朋友,說是過客嗎?我想…也不只是這樣。畢竟,他們也曾經陪伴著我,度過成長中的某個重要階段。

另外一些人,是很特別的人,雖然不常聯絡,或是根本已經好多年沒見,但是一旦遇到,彼此相處的感覺,仍然不會變。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舒服,令人回味無窮,更令人珍惜!
什麼樣的人,會是「真正」永遠的朋友?我想,就是這一類的人了吧!要擁有這樣子的朋友,其實,不太簡單呢!畢竟人與人,是微妙的互動過程。這一生能碰到對的人,彼此相愛…已經是一件很難的事了;而要和一個人真正的相知...我覺得,更是難得。

很幸運!我擁有一些我們彼此都認定,我們會是一輩子好朋友的好朋友。這些朋友,令我珍惜~~

++++++++++++++++++++++++++++++++++++++++++++++++++++++++++++
從小到大,我的好朋友,幾乎都是女生。男性的好朋友,想想…還真是蠻少的!不過,也沒關係,重質不重量嘛!雖然我的男性好友不多,但是…其中有可以談心..真正touch到「心」的朋友,那才是可貴!

誰會是我的「真」朋友?會是我生命過程中,不能割捨的重要人物?

沒錯,就是你!一定有你!你…跑不掉了!
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 nan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