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17:19:16寶姊妹的小姨(蘋)果

我是大眾臉!? → 不...不會吧 @_@

前陣子,有同學不知從哪發現,有一個人..長的跟我蠻像的~
後來,我自己去那個女生的相簿瞧了一下,真的ㄝ...有幾張還真的是蠻像ㄉ,連我自己看到也小小的嚇了一跳!

之後陸續介紹給我的家人、同學朋友瞧瞧,果然...粉多人都覺得我們粉像~
有同學一看到就問我,那是你姊姊嗎?Apple:「不是~」同學:「好像雙胞胎...///」
二姊說..那個女生...比妳的姊姊們還像是你的姊妹~

呵呵~後來我也留言跟那個女生相認了,她也說...我們蠻像的~
猛一看真的是有像,不過再細看...嗯...還是挺不同的啦~
例如:我...我...臉胖多了~
例如:我的個子...小了一號~
例如:我應該比那個女生年齡大,不過..看起來...我比較像妹妹~///
哈哈~偶然看到和自己像的人,還真是挺有趣的呢!

記得國小時,有一個別班的女生,也被我的一些同學說長的和我粉像,不過當時我個人是沒啥印象,只依稀記得...那個女生..姓游吧!?和我ㄇㄇ同姓~哈哈哈~

國中時,有一次體育課,我和一些同學在打羽球排球之類的,結果後來班上一些當時打籃球的人,紛紛問我:「ㄟ~剛剛有看到你弟弟ㄝ!你有弟弟喔?」我說..我沒有弟弟阿~他們說..剛剛有一個小弟弟,長的好像妳喔!我們還以為是你弟!!!後來我衝去籃球場看,可惜...那個小弟弟已經不見了~嗚...好好奇,好想見他阿!!


我...我...是大眾臉嗎?!........不︿︿︿︿會︿︿︿︿吧︿︿︿︿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