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20:35:12寶姊妹的小姨(蘋)果

二姐的創意,可愛的手偶!

嘿嘿,忘記是怎麼開始的(PS:熊熊想唱陶吉吉ㄉ歌..),二姐忽然心血來潮...做起小玩意來!

過年前,我們在高雄等待寶雅雅回家過年,想說她回家的時候可以給她玩,結果一不小心...好像變成我的玩具啦!(行為幼稚的小姨果....)

很可愛吧!可以套在指頭上玩!乳牛的頭還可以轉動呦~
另外兩個,一個是貓熊奇奇(我的娃娃..我的最愛),另外一個則是二姐的鱷寶(他的娃娃)。

這世上,實在是很妙~
我二姐隨隨便便畫個幾筆,就可以弄出漂亮可愛的東西。
而我呢...連顆蘋果都畫不好!!!(被二姐笑..像個小學生畫的蘋果...)

唉~~怎麼會這樣呢!?! 苦惱ㄚ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