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11:36:41寶姊妹的小姨(蘋)果

小蘋果冒充高中生~藍色小精靈!

怪怪,我真是太愛前鎮高中了ㄚ!?!.............

過年前整理房間,熊熊被我發現....我高中的書包...竟然還安穩的躺在櫃子裡ㄌㄟ!

趕緊把書包拿出來清洗清洗,搭配我高中的運動服(本人勤儉...衣服都留著家裡穿^^),開始冒充高中生囉!

雖然本人最近發福,有變成"大蘋果"的傾向與潛力,but...好險~冒充高中生的成果,嗯...還不至於太過於悲慘.....

我是前中人,成功!
+++++++++++++++++++++++++++++++++++++++++++++++++++++++
四維國小,最懷念校園、大的溜滑梯以及一些有的沒的!
英明國中,最慶幸擁有幾個值得珍惜ㄉ好朋友!
前鎮高中,學校的氣氛、老師、同學,都是最好的回憶!

我以身為"藍色小精靈"(穿著前中運動服,就像是藍色小精靈一般ㄇㄟ!)為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