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2:28:33寶姊妹的小姨(蘋)果

王力宏 ☼ 心中的日月

最近的日子,忙碌卻又乏味~
好險,有「力宏☼心中的日月」陪伴我!!感恩~~
在忙碌的日子裡,力宏...卻還能成為我有史以來...第一個預購專輯的歌手,恭喜他!!^^

本來,就蠻喜歡、欣賞力宏了!
自從他和我最愛的阿妹....變成好朋友好夥伴,兩人在音樂上有新的火花後,我就更加欣賞力宏了!

力宏,是個特別、偉大的音樂人。他的音樂,總是令我相當期待!
這次他首創「chinked-out」曲風,融合東方、西方的音樂特色,做最完整、極致的發揮,令人實在不得不佩服!(chink:原意為「輕蔑中國人/東方人」)

力宏的音樂,總是讓我放心,他總是能創造出很多新鮮新奇的東西~
這次「心中的日月」,又是一張有相當豐富音樂的好專輯。
除此之外,除了感受到力宏的「新」意外,更體會出他的「心」意。
感謝力宏,讓我們的生活生命,又產生許多許多的希望~

這張專輯,聽著每一首歌,都有著不同的感覺感受感動。
●我很喜歡「在那遙遠的地方」,喜歡這首歌濃厚的中西方合併效果。
○「星座」是相當有趣的一首歌,我想除了力宏外..沒人想過要把星座串起來唱吧!
●開場後的第一首歌「放開你的心」,喜歡力宏隨性的中快歌演繹。
○「一首簡單的歌」,力宏仍然不忘回到最初...簡單的唱歌,令人感動。
●金馬獎時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覺得..怪怪的。但是,之後卻覺得越聽越好聽,「心中的日月」象徵力宏的歌,值得反覆聆聽,每次聽..都會有"新"的感覺。
○「竹林深處」,濃濃的神秘感...把歌名發揮到極致。
●力宏牌情歌「Forever Love」,力宏獨有的深情。

一不小心,就介紹了7首。
只想告訴大家,去聽聽「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吧~
即使生活再忙,也要不忘聽聽好音樂,享受那能令人感動的音樂~


PS:身邊沒有數位相機的我,以力宏官網(http://www.lee-hom.com/)裡的下載桌面照片,做為本篇新聞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