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1:27:50superchiou

這禮拜回家的想法PART25

寫了一大堆
其實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禮拜五看完那兩本刃牙
雖然超享受邊看漫畫邊看她的快樂
可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剛發現我好像記錯了.她是在我第二次去的時候才跟我對望一秒鐘.讓我HIGH一整晚︿︿)
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梅竹租X城
因為心情很HIGH
又有了不想回彰化的念頭
只是理智依舊戰勝了幻想
我狂飆到新竹車站(花了差不多15分鐘.應該很快吧= =狂衝狂鑽..)
然後回到了彰化
其實回到彰化這兩天
幾乎都在想她
有時候看電視看到一半會突然放空
把腦袋裡裝滿滿的她︿︿
打電動的時候也是一樣
睡覺前更是極致
這兩天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怎麼時間過的這麼慢
好想趕快回到新竹看她阿

可惜
殘酷的是
夢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她今天晚上沒上班
雖然剛剛又去確認了一次
她還是沒出現

現在一切的希望
只能寄望在明天的下班之後了
看來明天上班的時間會是很長的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