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2:09:09心兒

晨更第一天

早上天還沒亮就起床晨更
沒有撥鬧鐘
也沒有預定幾點鐘開始
四點、四點半、五點都好

聖靈派了一隻蚊子來
在四點的時候出現
把我叫醒了

過了昏沉的一天
知道這樣的日子還會有幾天
直到我習慣這樣的坐息
今天要早睡
明天才能繼續被聖靈叫醒

昏沉的時候心情會受到影響
即使我一直警醒
一感覺負面感受就禱告
還是因為工作步調太快
沒辦法馬上去化而難過

工研院堅持要我們接案子
卻更堅持要砍價錢
真是令人欲哭無淚

W 對我不聞不問
還是終於讓我難過了
雖然數度用禱告讓自己堅強起來
不見他的時候
常常會覺得這關係不被祝福
應該斷絕
但每次他要來見我的時候,我又只能答應
還是很喜歡這個人...
單身卻像個已婚的男人...
我們之間總有一天會有個了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