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1:35:06心兒

寬恕練習題

親愛的天父
我覺得時間和腦袋都不夠用
上次熬了一個晚上的夜,第二天就變笨了
今天又想熬夜,但是明天還要訪談,笨笨的會害事
我該怎麼辦?

小如心,回去休息
不要累壞了

可是工作做不完

有人可以幫忙吧?
妳今天不是已經開始到處找人幫忙了嗎?

那些都是小事,還不夠

那就再多放出去一點啊!
妳可以的
向人求救是一門功課
妳會驚訝大家這麼樂於幫忙

嗯,主阿,我該寬恕 Judy 吧?!
今天差點被Judy氣炸了
但是她一定不知道
因為她就是不會用系統性思考、沒有事情的責任感、老是等我指示
遇到問題只會喊有問題,不會去看看問題出在哪裡
對工作的熱忱不夠大
好煩ㄝ
我不只一次覺得付給她的薪水,遠高於她的表現ㄝ

小如心
在 Judy 身上,你看到自己嗎?

嗯!當我做員工的時候也是這樣想的
而且好像很難把腦筋轉過來
常常到了被點一下的時候
才恍然大悟
C 真是好老闆
對我要求不高,但是還是讓我的工作很有品質
我要怎樣才能學會這種好老闆的態度呢?

下次問問她吧!
在Judy身上看到自己,心情好些了嗎?可以寬恕他(自己)什麼呢?

力不從心 和 心不在焉 吧?
可是我沒有把握下次再遇到這種事的時候,可以再一次寬恕ㄝ

沒關係,小寶貝,你有的是時間和機會練習
一直到這種事不困擾你為止

剛才寫了一封email
又打電話去交代過她
她也了解要改很多很多
現在心情平靜多了

感謝主和我說話,開導我
小如心,當你轉向我的時候,我永遠是ready for you 的

我愛你,親愛的主
我也愛你,小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