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9:33:34心兒

又出現一位扶持我的人

最近很忙,在忙裡總希望抽出時間來讀 『告別娑婆』
每每讀到一段有觸動的,就哭一陣
大部分可以安心讀書的時間是在竹北和台北的通勤車程中
所以常在火車上淚眼澘澘
比較有感覺的是『你的弟兄姐妹,包括父母在內,並沒有真正做出你認為他們做了的事。』 - 那些看起來、聽起來、感受到的真實事件,其實都是虛幻夢境,因為這一生就是一場全體人類的集體大夢。主等著我們夢醒,如聖經上的浪子回頭的故事那樣,回到天家與他團圓。
『在主的計畫之內,你只能領受,絕不會失落、犧牲或死亡。』- 沒有死亡,因為我不是這具身體,我比這身體大得多,我是永恆生命。
這些觀念真的有夠challenging

一般的基督徒不相信輪迴
所以把眼光侷限在這段短短的幾十年人世
所有注重的事,也脫離不了身體 - 屬世的財富地位名望
雖然主耶穌告訴大家不要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如果大家知道
我們會輪迴幾千次
直到我們真的和神合一
那麼,這短短幾十年,只是靈魂生命的千分之一時光
這千分之一過得有沒有名望、有沒有財富,就不那麼重要了
吃什麼、穿什麼、喝什麼更不重要
重要的是儘快與主合一,儘早與主同在
時時活在美好的高潮中。

我忍不住一再禱告聖靈的帶領,讓我能夠寬恕
寬恕自己對完美的要求、對無知的憎恨…..寬恕一切自己不能接受的事
剛好,今天牧師講道的主題,就是無條件的寬恕

前天,漢打電話來問「聽說妳想在新竹找教會」
嗯,這話我只對教友說過,而且應該是漢不認識的教友
漢說,大概是上帝告訴他的
他建議我試試錫安堂和信義堂
今天,美鳳也建議我去新竹的錫安堂

而且美鳳居然也認識在高雄的敬偉!兩個在同一個台北小教會的姐妹,居然都認識三百公里外高雄的一個男人,而且都受過『誘惑』。這機率是多低啊!
她也注意到成長課程的副作用
- 大部分去上課的人生活都越上越亂,因為是瞎子領瞎子

我知道美鳳是另一位來扶持我的人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她會忠實的陪我一陣子
她甚至想和我一起自組一個小組,專門醫治心理憂傷
她自己的經歷將幫助我走出陰霾,進入真正的平安、喜樂
我所不解的事,她可以用過來人的經驗和心情告訴我

感謝主時時垂聽我的禱告
當我需要扶持的時候,
主總是運用各種管道:書、人、訊息等等機緣對我說話
謝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