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4:38:58愛睏將

被尿或口水噴到你選哪一個?

我say:被尿或口水噴到你選哪一個?
甲say:口水
我say:跟我一樣耶,別人都選尿!!
甲say:那也是要看是誰的尿?誰的口水?
甲say:林志玲是尿跟如花的口水,白痴也知道要選哪個?!
我say:哇哩咧!
我say:那德華的尿、學友的口水,我還都要咧!
甲say:.......
甲say:那屎跟屁你選哪個?
我say:屁
甲say:那華仔的屎、伍佰的屁?
我say:好難!好想死!
甲say:屁是沒什麼味道的那種,屎有臭掉的雞蛋味還水水的
我say:屁好了
甲say:嘖!還說你愛華仔!
我say:華仔是完美的,他不大便
甲say:.......

我真聰明!

上一篇:是誰?

下一篇:小琉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