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20:22:01claire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http://photo.pchome.com.tw/superbaby0829/018/

回顧之前的照片寶貝真的長大了,他每天都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喜悅和驚喜,離開一下就開始想他了,心情不好時就想看他逗他,看他過來趴在我身上撒嬌看他玩看他吃東西看他睡覺的模樣看他會爬長牙會坐會站學走路一天天長大真的就好幸福好滿足了,

每當我們覺得好幸福的時候爸比總會問我 : 再生一個女兒好嗎?                                                其實我很矛盾 因為我是想有一個女兒可是我真的無法承受寶貝生病 看他受苦的壓力:前一陣子寶貝喉嚨發炎引起發燒連續三天看他痛而自己又不會說,又要吃藥吃得好痛苦經常吃了馬上吐了我又急又心疼的老是哭,吃不下也不敢睡一下子瘦了幾公斤,好不容易好了兩星期後又得了腸病毒拉肚子拉到整個人瘦了一大圈,我也跟著又瘦了一圈. 我常想我媽是怎麼帶我們五個孩子的,一個寶貝生病我都快瘋了別人是怎麼承受這種心疼的 .....

也許就像老人家常說的    當你自己當了父母親時才能真正的體會爸媽的辛苦與偉大

                                                        

 

 

闊瀨老叟 2011-05-22 21:28:12

正所謂養兒方知父母恩啊~~
小朋友生病是難免的 但在父母心中卻非常不捨
尤其我們甚至會寢食難安 我也是過來人 加油~~~

妳們家寶貝很可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