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00:26:07Silent

【日常生活】暑中

 

呵呵

 

暑假

 

店裡忙死了

 

雖然放假我還是都在店裡幫忙

 

誰叫我他●的單身

 

店裡剛好進了新設備

 

我今天就整天都在弄

 

我放假耶

 

這是何苦......

 

算了

 

責任感問題

 

不過整天在冷氣房裡

 

比起外面辛苦奔跑的勞工們

 

簡直太幸福了

 

不過我也沒差

 

我體質就是不流汗

 

有人說這樣不健康

 

但我當完兵了

 

還創下連上一分鐘仰臥起坐記錄喔

 

3000公尺也沒問題

 

會有什麼不健康呢

 

這樣有個好處就是隨時都可以擁抱

 

因為我身上永遠都是香香的

 

唉唉

 

我好白痴

 

文章方向又跑掉了

 

暑假過了四分之一喔

 

我還連絡不上她

 

我好無聊喔

 

假變多

 

人變的無聊

 

妳知不知道

 

女客人示好我都沒放在眼裡

 

我那麼努力

 

會有獎賞嗎

 

 

 

 

 

 

 

我希望成為

 

在妳身邊

 

讓大家都羨慕妳

 

因為是我陪著妳

 

這目標很渺小

 

但是我盡最大的努力在做

 

希望妳別看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