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2:58:50Silent

【    】贏得尊重

 

 

 

也許我這個人

 

天生就愛逞強

 

工作

 

一個月不休

 

其實很累但我不說累

 

我只說:沒問題

 

在客人面前總是一直微笑努力裝的很親切

 

11點上班我9點左右就到店裡幫忙

 

讓大家相信我是真心想幫忙

 

這就是我的目的

 

說明白點

 

錢真的太重要

 

所以我要拿下所有獎金

 

目前單身所以都存下來當約會基金

 

扣掉給外婆車錢跟家裡買菜

 

好像也沒剩多少

 

獎金的重要性可想而之

 

朋友很驚訝

 

為什麼網咖能賺三萬

 

因為我很拼

 

一個月就要贏得尊重

 

我辦到了

 

還要記得客人各種需求

 

所以他們開心

 

老闆也開心

 

最後是我開心

 

當客人真心的跟我說謝謝

 

或是說想跟我做朋友

 

就是我最高興的時刻

 

還有要搬家然後當天來跟我告別擁抱我的客人

 

讓我印象很深刻

 

 

工作也是很開心的不是嗎

 

我最後想說

 

妳一直都知道的

 

我永遠會凝視著妳說

 

我只想跟妳交往

 

尤其是現在

 

我有能力了

 

妳說的男朋友條件

 

當初聽覺得很諷刺

 

但我現在做的到

 

不過妳現在低潮

 

我就不吵妳了

 

就算永遠等不到回應

 

我也習慣了

 

還剩工作

 

能工作真好

 

有收入真好

 

現在我會這麼想

 

謝謝妳當初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