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07:29:51Silent

【    】移動廣告

 我家人

對網咖這份工作太不尊重了

好歹一個月也能賺快三萬 (一天八小時

跟其他類似的服務業比較

錢既然比便利商店多

當然有比較累的地方

像是不停的做簡餐

煮麵飯水餃調飲料

掃地拖地洗廁所

一樓到三樓來回的奔跑

應付客人各種要求

而我家人的觀念是

坐在位置上等客人進來

幫他開完台自己去玩遊戲

這也想的太單純了吧應該說是無知

所以下班回家遇到他們常常被酸

言語蠻不留情的

真搞不懂

我是去工作又不是去搶銀行

幹嘛嘴砲成那樣

真像他們講的那麼爽的工作

可能一個月三萬嗎

事實上是每天體力都幾乎用光

但累是有它的價值

像客人都開始跟我熟了

喜歡我的人

就會請我吃東西

麥當勞啊鹽酥雞啊蛋糕燒烤什麼什麼的

我每天吃飯錢都省下來囉

不喜歡我的人呢

都去死一死吧

不想賺你們的錢

話是這麼說

但我還是一直對客人笑

就算我討厭他

到目前為止

都是男客人跟我要電話

我真是不明白......

難不成在暗示我出櫃嗎

女生都跑哪去了

正當我這麼想

就有個學生妹妹

對我說她正想找男朋友

問我的感情生活

我說我單身喔

然後她問了我年紀

就跑掉了

嗚嗚

我再次因為年紀受傷

昨天見到了

魔獸正規戰臺灣區冠軍

雖然我沒玩魔獸爭霸

不過老闆說

他來店就是免費

這我沒意見

就是個活廣告嘛

不過他帶女朋友

讓我起了競爭意識

我魔獸世界也是玩的很強啊

我競技場打的很高喔

還拿到戰鬥大師頭銜

那我也可以當店裡的活廣告嗎

我可是唯一男員工喔

連老闆都說我好可愛

可惡

整間店的魔獸世界玩家都是敵陣營的啦

害我不敢聊遊戲怕被抬去種

我要叫女朋友來陪我上班

我最討厭輸的感覺了

丟閃光彈誰不會

火速交一個女朋友

就這麼決定了

反正工作穩定了

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能阻止我交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