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7:26:37Silent

【    】前有飛鴻師傅、後有佳弘師傅。

之前在餐廳工作

我在廚房認識了飛鴻師傅這號人物

他比我小

但我還是叫他師傅

他真是全臺厚臉皮男人前五十名  (第一名阿扁

說實在的他長的像猴子

又染很台的金髮

但他追女生

不管被怎樣打槍

都會衝衝衝衝衝的

靠著超厚臉皮跟一張嘴

一直追求女生

所以他一個人搬來台北

到處都有他女朋友

換句話說他是垃圾

因為十幾個女孩都被他騙了

沒人知道他同時劈十幾人

那麼為什麼叫他師傅

因為當時我也學著把臉皮弄厚一點

一直硬著頭皮約女生出來

有用是有用

但我不像他畜牲

所以我一直單身

離開餐廳後就沒跟他連絡

因為這畜牲

喔不、是師傅會偷拿你手機去抄女生電話狂打

我腦袋有洞才會跟他保持連絡

簡直是拉所有異性朋友下水

最後一次看到他

是我家附近新開的火鍋店

剛開幕

裡面的女店員他就追到了

還叫我以後不能去吃

怕我給他洩底

放心我也沒閒錢吃

揭穿你我也沒好處

希望你夜路走多別被抬去種了還不知道怎麼死的

佳弘師傅

是復興商工同學

這傢伙了不起

我朋友裡減重最多的

變很瘦又很帥

他一瘦下來

就一直交女朋友

當初那害羞靦腆的樣子都不見了

我最近喜歡跟他聊天

他對異性的見解實在太妙

要是我早點跟他聊聊

現在我身邊的人會不一樣

其實最近就要換了

原因呢?

是男人都會為自己辯解

所以我幹嘛打呢

打了也是討大家留言砲我

總之佳弘師傅的開導

讓國慶的異性觀

就此改變

那麼

欲知詳情

最晚五月份的髮蠟中毒注意報

就會看到結局囉

掰掰

師傅找我練功去

【 咻......看我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