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4:39:43Silent

【心情點播】最近喜歡的歌



(圖為歌手: NO NAME 余憲忠 )



這是我高一時期的歌

那是我生命中第一次喜歡上一個女孩

跟現在的我一樣

都是因為愛情帶來了一些改變

跟大家分享

 

 

NO MANE 愛情帶來的改變

 

 

心跳般尋常

呼吸般的自然

淡淡蘊釀

伴著我早上刷牙洗臉

晚上洗澡和入眠

都存在

怕會說不明白

那神秘力量

躲藏在腦海

慢慢的擴張成了一種

下定決心的姿態

不能改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 i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

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只需要一把傘

平凡的以為

我只適合在人海發呆

在這個改變到來以前

我只是上帝遺失的小孩

※我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 is the one

給我新的希望

就算

世界同時都傾盆大雨

我無所謂

愛情就是一把傘

我以為

人生難免孤單

過去我

太悲觀  (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