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2:20:30Silent

【    】一年的瀏海

 

我覺得呢

 

以一個男生來說

 

把瀏海留長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呢

 

而且我又是從當完兵的平頭開始

 

然後也許有人會問說你留長要做什麼

 

或是你是那種反瀏海派的人、還是額頭控

 

那你就別往下看了吧

 

我跟你沒話聊  [掰掰,不送~~]

 

然後感謝設計師 Nick 一路陪我走過來

 

記得我對小穎說過

 

妳信不信我瀏海長了會變成另一種面貌

 

不過我搬走了

 

她再也看不到了

 

對我來說

 

沒有瀏海很沒安全感

 

我額頭有個髮旋

 

一邊往上長一邊往下長

 

連瀏海都要非常厚才壓的下去

 

終於接近完成型了我也蠻開心的

 

但是一切都只能自High

 

因為我一直是一個人過日子

 

做餐飲業以來

 

我一直會想起的事:

 

 

此刻

 

我在這邊煮東西

 

她應該也在某個地方和別人吃飯吧

 

不經意的瞬間

 

蘊藏著我想要

 

卻又永遠得不到的東西

 

她會知道嗎

 

她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