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0:16:43Silent

【日常生活】GO TO DMC !!


1/16會上映的那部電影啊

其實我是忠實書迷

它第一集出的時候我大概是在部隊剛升到一兵吧

就是不菜也不老

但是看漫畫不會被唸了

某天車子弄完我就在我的裝甲車裡看這本書

然後就一堆學弟來跟我借

我們都笑到在地上滾來滾去了

雖然我常常說我看某本書看到在地上滾來滾去

但是這本真的太靠北了

尤其是第4集的 扒糞小子 那首歌

不過電影一定沒有那首的吧

從來沒有接觸過這類漫畫

然後它蠻合我的笑點的

雖然走低級路線

不過身邊很多朋友不看這種的書

哼哼......紅到出電影了你們就認輸吧

希望有空可以去看

不過通常漫畫改編的都很糟糕啊

我還是繼續支持漫畫吧

GO TO  DMC !!

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