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3:51:00阿柯

《最近》

〈實習〉
實習也即將邁入第四週了
從一開始沒事到一堆事
一開始的陌生到熟稔
漸漸的,開始慢慢上手
也開始懂得找到自己的生存空間和方法
能避就避,能躲就躲
這樣鴕鳥型的逃避行為
可能是容易快樂生存的方法吧!

〈減肥〉
減肥還在持續
有高潮起伏也有低潮沮喪
第一次,我覺得我還有希望
第一次,我覺得我有種頓悟
第一次,我覺得我好像可以
第一次,我覺得這是我自己
雖然還是不能如自己計畫般完美進行
但是都還是朝著目標在邁進
我會,在努力!

〈電影〉
今天看了"北國性騷擾"這部電影
之前秀絨老師就一直推薦給我們
最近逛到租片店發現出DVD了
借回來看後,發現還真好看哩!
在父權主義下,女性果然被打壓至極
賤貨、騷貨、淫蕩、蕩婦...難以啟齒的字句充斥在所謂優秀人種的"男人"口中
如此藐視女性、看輕女性、不削女性
幼稚低智商的無恥行為,不知道上帝創造人類位何少給男人些"腦袋"呢?
看了這部片,才知道男人有多下賤、女性有多堅強
在那個被打壓的年代下,能夠為自己增取工作權,提倡女性運動
所要遇到的阻礙可想而知
若是官司贏了,那是歷史上的光榮與先進
若是輸了,這些女性將會遭受那些更殘酷的對待呢?
這部片很不錯,女生看了會對自己的權利意識抬頭
男生看了可以反省自己並且避免自己成為片中無恥的人
希望有閒的人可以去看喔:)

〈小ㄋㄟ〉
好久沒讓小ㄋㄟ盡情奔跑了
所以禮拜六就帶ㄋㄟ去柏林俱樂部跑步和游泳
還遇到很多米格魯哩!真開心!
也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ㄋㄟㄋㄟ那天很開心!
不過,今天晚上要帶ㄋㄟ去散步的時候
發現ㄋㄟ的腳受傷了
晚上去給天興醫院看卻也沒看出哪裡受傷
反倒是小紅來看ㄋㄟ的時候發現ㄋㄟ腳下的肉腫起來了
而且ㄋㄟ會痛
所以,我打算明天帶ㄋㄟ去給朱醫生看
颱風天快來了,還是趕快帶ㄋㄟ去給醫生看才好
希望ㄋㄟㄋㄟ沒事^^

〈未來〉
我對未來感到很不安
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到底有沒有用
到底正不正確
好像,都沒個答案
不過人生,似乎這樣才有趣?
安穩不也很好嗎?
...

p.s.照片是最近拍的,不知道有沒有比較瘦啊?很好玩的幼稚園遊樂措施:)
阿柯 2006-07-28 10:02:12

因為那天是禮拜天
所以沒什麼診所開店,我知道朱醫師禮拜天要約診
所以我沒辦法只好先去天興@@
但是我隔天就帶去給朱醫師看了
現在沒事了啦!
都好了,ㄋㄟㄋㄟ一就是條活龍啊~~~~~~~~~~
xp

透抽 2006-07-28 00:26:50

不要去天興啦~~
那邊的醫生被批的很慘ㄟ
阿娥那邊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