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05:11:43時耕

良師益友

前些日子我到方柏家打工

媽媽常說他是我的青梅竹馬...但他未必覺得而我也是

他道出了許多可以助人自行打通任督二脈的思維

也鼓勵看書培養內涵而強化心智

年齡與智慧歷練完全沒有正比的數據

環境造就人格才是真的無誤的說法

而促使他一夜成長的原因竟是很殘酷的生活遽變

其實我的杯水從來沒有滿過...卻也沒有覆填新生的水

我讓我自己停滯在同一時間已經好久並且沒有進步

我把我每個24小時都拿來遲疑了....我浪費掉無盡的本錢

卻未察覺而即時收回....現在目標還沒找到沒關係

我可以先確立掉我的價值觀....下次你需要幫忙又願意僱我臨時工

我很願意!!因為在那裡獲得的不只是薪資還有智慧的開發

 

說真的很謝謝你欸!!!我的良師益友或青梅竹馬(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