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23:21:02瑪麗喬

【寞】

就這樣,
我何心裡的小王子,
倒臥在血泊之中。



部落格專用相簿


順著晚風,
走在滿是昏黃燈火的街,
紅綠燈就像看戲般,
規律地閃著。

紅燈,黃燈,一秒,兩秒。

癱坐在路上,
柏油路還瀰漫著半乾的狗屎味,
參雜在晚風裡。

手裡還握著那串鑰匙,
那串企圖打開你那森嚴緊閉的心房的鑰匙,
黃銅的,鍍銀的,甚至是珍貴的黃金鑰匙,
也無法開啟你的心房。

小王子騙了我,
他總教我對這世界抱持著愛,
但我卻始終一再地失去信心。

趁著一輛輛的車從旁呼嘯而過,
我拿起了利刃,
朝著小王子的心窩刺去。

「我還能再一次擁有‧‧‧那份愛嗎?」

這,便是我最後的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