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1:39:21瑪麗喬

【童話】

我有一雙迷人的大眼,
眼角卻不時散發出憂鬱的氛圍。
我有著高挺的鼻,
卻總在我的忽略下機械式地呼吸著。
我那曾令人愛戀的唇,
總不時地替我表達著心裡的不悅。

他有著一雙單眼皮,
但卻不時散發出弦月般的迷人角度。
他有著小巧的鼻,
卻總是讓他看起來精緻。
他有著不算好看的唇,
卻總是微笑地替他看著這世界。

有天,
我和他相遇了,
我愛上了他總是開朗的個性,
他卻喜歡著我帶著憂鬱的眼,
就這樣,
我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唉!
童話總愛讓人在心裡裝滿了期待,
卻在年華老去之時,
才了解到,
童話畢竟只是人們心中,
唯一一塊,
觸摸不到的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