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8:42:44Sean

走 ,回, 一起




經過這段考驗 雖然我知道

妳經不起考驗 但我還是努力的把妳找回來了 ^^




很久沒一起出去了

最近很愛兩個一起約為感覺

熱戀,過渡,熱戀 ? 接下來會是什麼我們不知道

只是希望我們都經的起考驗




我們還是愛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

一起騎著小白經過風風雨雨!!哈哈

一起買家用品感覺真好

喜歡妳勾著我 我推著車




一年五個月過了

要迎接一年半了

一年半過我就很高興了










是情人節快樂了

謝謝妳送我好多好多

其實不用任何禮物

只要妳還在就是最好的禮物

這是情人節要給妳的話




上一篇:妳, 六二零

下一篇:一眼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