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7:23:44Miss.饭

长做暑期工...

放假了,人也乱了...


忘记了本来高考以前就计划好的「放假大计」,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没有虚度时间,


尽管我没有迎来鲜花盛行的时节。


有些东西不是随波逐流能得到的,包括快乐。


现在,


我没有时间去享乐于那些大计划之中,


但是,我做了更多意义的一些事…


在没有任何预测之下我就有机会去体验为人师表的苦况…



我很害怕不能胜任,也害怕误人子弟,



又或者我只是三分钟热度…


任教家庭教师一职,工时稳定,


到我对这些伤声的工种有保留。


现在天天都是大挑战,虽比不上冲锋陷阵,


但还是有层出不穷的新奇问题…



这一切包括了书本内的和书包外的…



也许我这次收获的不仅仅是体验还有对「师之道也」


多了一层厚重的理解…
我的教学用具和我的打稿纸啊!~~


〖还是觉得自己写野文绉绉的啊!~~〗



讨厌这样的→捞...



但每天努力1点,放工7点也还可以拉...


人工很少,好过莫...还让我学会节俭!~~


体来还要多谢请我做家教的你!~~


好...


2个月..长做长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