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8:07:14Miss.饭

我想成为--死死团的1圜

有一个非常神秘的组织,
他们曾经有着美好的爱情,
他们被“物质爱情”无情拆散,


他们逐渐成为大陆“情侣去死团”的主力。
我们学校啊!~`

有的是人才..其中这两位同学就是死死的成员!~~

KP有多少成员,我不知道..

BUT我还是想成为其中1员!~~


我不慨叹什么,但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死死团反对的是


“资本主义商品化的虚伪爱情观和情爱文化”。


而不是“反对爱情”。恰恰相反,


每一个死死团员心中最渴望的,


就是纯洁的爱情,


但是往往被伪货伤的最重最痛的也是我们。


因而开始对自己从媒体中学到的所谓“玫瑰花,


蛋糕和钻戒的爱情”开始感到不信任,


进而发现自己受骗,


又或是看到其它的年轻人深陷在“错误的情爱观”所吹的肥皂泡之中


而浑然不觉,而有种使命感。
他们“轰杀”的是不纯交往。

对于真心相爱的情侣,


团员们当真心祝福,


并许愿自己做个好人也能够获得神的眷顾。


最终他们将推动并见证社会情爱文化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那里,人人平等,


金钱不再是决定性因素,


爱情纯洁而合理,


洗除现在的一些弊端。


到那是也就不再需要死死团了,


而那一天之前,他们还会继续存在下去


【大家都知道共产主义离我门有多远了!~~】

这个组织还有很长的路!~~
去死团员对情侣的称呼多为“狗男女”。


去死团员交了男女朋友的话,则被称为“叛团”。




『死死主义』

死死主义,又名死死精神,

是一种近年由日本兴起,再传至台湾及香港的思想。

死死主义以日本漫画《去吧!稻中乒团》里的死死团(又称作“去死去死团”)的故事人物的行为作为基准。



轻则抗拒肉麻主义思想的横流滥觞,

重则拒绝拍拖活动,

甚至刻意拆散其他情侣。


最近有人认为,


☆林语堂△才是死死主义的始创人,


原因是他对于滥情思想的鞭挞,


并指大众应对滥情思想有所克制。



他的这番言论,被某些人认为是死死主义的启导思想。







死死团,这么远那么近!~~

Miss.饭 2007-06-24 11:30:14

是啊!~~
是啊!~~

我的确觉得这个团有着强大噶潜力!~~

xc.One 2007-06-23 04:17:40

哇。這團還真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