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21:18:17紅軍

臉書圖文創作--〈撥不掉的寵〉


圖摘FB- Eunice Chen -2017-05-31

 
撥不掉的寵
有種憑藉水岸的黃金記憶
終於使慢慢養成
翻閱妳步履來過的陋習
捏成齏粉
還強把哽在灘前
曾藉故以遲緩腳聲
嚇出來的窟窿
就算喬扮也要容下妳的倩影
遂讓觸景潮汐
不敢撥掉
隨著光影沿岸擱置的雜燴
 
後記
黃昏的海灘,就算充影不察,難免不去回想,與 斯人 相處的種種情事
或許,很在乎那一份差點斷掉的回憶吧
卻,也時常引起 斯人 的姊妹淘,笑話我
儘說,就是 斯人 一時犯傻了,才讓我撿了個大便宜
本來想反譏回去,但一看見面前好大一群臨危不亂的淑女,隨即機敏的馬上想起,前人不是有苦勸人為善的一句真理嗎~" 好男不跟女鬥 "
兼且 斯人,已習慣面臨此事,總說我是她看過最懂得忍讓,最有修養的"boy"
因此就算是給 斯人 一個極大面子吧~不得不強忍而大方作罷
但我也不是笨笨的那種人,總在作罷前一秒,告誡 斯人 的姊妹淘,我是看在 斯人 的臉,才大方的不跟妳們一般見識,希望妳們好自為之,不要太過份,哼
(以我感覺,最後那一聲" 哼 ",發聲一定要很清楚,確認每一個人都聽到,且最好不要重覆,以免反遭譏諷,把原本可以美美素描自我的場面,搞得不好收拾,源此更顯我何止是夭夭不群而已,還大方的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