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9:29:03紅軍

*小墨魚妳幹嘛哭得那麼傷心?

     從此我知曉了-映在心海的-一直是你的墨影(圖片取自網路)

有請墨魚媽媽轉答,謝謝!過幾天,風聲”浪零”了,我再過去貼上。
不然,那個不敢當人的無恥魑魅,下賤魍魎,又要演地獄冒出的”廝阿子”。
墨魚媽媽,我看妳倒閒得很,好像有失公道喔!天理何在?
過個幾天吧?!我再來補寫,欠妳的。還有仔細瞧瞧妳,舞起的絕代風華。

小墨魚知悉
只是說說啦嘿!要哭再繼續哭. 繼續哭,不要停~ 哼~~
妳有沒想到,我如不在妳的部落格裡,對妳不假詞色,好像抱怨口氣的熱炒一番,扛下所有的對錯,妳想萬一(包准會)那個鼠皮賴臉,根本不知羞恥為何物的”鬼”東西,再來口頭傷害到”妳”或”小知名”,那我不是害了妳們。
本來我是在想”炒一炒”,對妳的收視率,應該大有幫助。但以我對小知名的印象,她是對不知廉恥的人,最後都只以沉默,終其一生看不起他而已。
這樣對妳,會是好嗎?況且我的目的達到了,一干人等,已知有此卑鄙小人,冒我紅軍名號,胡亂演譯,這樣對我,反而成為一道護身符。
我想如果小知名,那天凌晨,沒心血來潮,發現如此。妳喔!不知接下來,會被”這個骯髒鬼”,如何再辱罵、”招踏”?而妳自然會把這筆帳,通通記在紅軍身上囉!
就算妳不理”鬼叫”,難保往後,心裡對”紅軍”,不存疙瘩?
那個臭鬼,最小的奸謀,就是既可罵妳,罵得很爽,又可以達到,污衊紅軍的最終目的,這不是會讓他爽斃了?
至於別人所說,什麼自作孽,良心會不安啦!你覺得像這種自己沒”卡稱”,就妒忌人家大屁股(喂喂~我可沒說是我大屁股,不要給我亂想。哼!阿收嗯栽。)的無恥之徒,會懺悔他的行為嗎?哈!這不是緣木求魚,講天下第一大笑話嗎?
還有什麼不理他,就沒事了。不錯!在網路是會沒事,但不是更助長他,為所欲為,以為網路上,只要明著,做做小善。暗地裡,反正掩著名號,或污人名號,老子就是最大,什麼壞事都做盡,也沒有人敢給老子放一下小屁?
這次也是剛好,我談話之中,清楚這個”鬼”,妒忌心特強,怕人比他更好,而且怕得要死。所以心想,此人早晚會露出”猙獰面孔”,而提上了心。否則我又不是神仙,怎能如此快速肯定是他-這個”骯髒臭鬼”呢?
我再告訴妳,一件”有趣”的事。這隻鬼,實在是濫角色。你有沒發現?一有人說他,只會清晨兩三點出現,他就馬上改晚裡出現。自稱為鬼,怕給人說,怎可能初晚,就有鬼?於是凌晨兩三點,再冒出來。這個鬼,一定等得很不耐煩。
這個蠢蛋鬼,也實在笨得可以。難道以為小知名是女孩子,所以會怕鬼?實在無恥復可笑。不過,倒真的”害”到我。每到晚上快八點,她的同學朋友,以我當時眼光看是”狐群狗黨”,藉口陪伴小知名,就堂而皇之來邀她逛街喝咖啡。而且都說會怕我太”累”,不敢”邀”我。一群女孩子,還故意開著我的車,去外面吃香的、說還喝咖啡啦!(真是…哼!)回來還會怕我太”寂寞”,把過程大話得”精彩絕倫”,末了還附帶一句話:”好在你忙,沒空沒去,我們就怕少了一個,就不精彩了。” 吼~~ 都嘛把我氣得牙癢癢的,皮笑肉不笑,哼~~

再來說,通常我會以一般犯罪心理的通病:”網路上,此鬼一定會以真名號,再回犯罪現場,看他的傑作。”
哈!果不其然,我就看見了咩!
我會故意參加討論,以引蛇出洞。他竟然笨得馬上長篇錯字大罵,自創笑死人的聯句。一看見他的文字,都嘛馬上可以指認,還真如我的想像人爾。實在令我,好氣又好笑。所以,我說給小知名知道,小知名才會說:這種”咖嘯”,一切掌握中。
她-又怎會煩呢?笨鬼。只因事涉於我,她一氣之下,演演戲,說是給笨賊滿足一下虛榮心,多說一些話,多露一些破綻,也就過了。
最後的結果,我倒真的想不透,反而是小知名。以前看她蠻乖巧伶俐,這一次,竟然敢把話說滿,而且準備把事做絕,還是我變得一臉,臭不可聞,才把事擔下。
說真的,此鬼在妳的部落格,這樣鬧,就夠了。如果太久,也不好。事一鬧僵,對誰都沒好處。小洋子,妳說是不是?

2007/10/02-2255
海洋 2007-10-05 00:04:26

怎麼大家今晚都來聖帕,喔對吼,最近又來了個叫&quot柯羅莎&quot的吧(笑)



柯羅莎,聖帕跳起諂媚的雙人舞
妳來了,我牽起滿山搖曳的樹影
迎著妳,雨落山林拉著妳
捧起接妳雙手親密交識懷裡的雨滴
柯羅莎,我愛裡分不開緊密相擁
直逼而來的回潮,浪來的洶湧
憶我拍打海洋浪裡的天空


小洋子

版主回應
颱風-來了一個接一個,對魚兒可好得很啦!
還吟詩歌頌,妳倒清心得很.又啥不好?

我很累,不說了...
2007-10-06 18:28:06
小洋子 2007-10-04 23:13:27

ㄟㄟ我說紅軍
老娘我越想越不對竟,
應該是紅軍你為何哭的這麼傷心吧= =a


呵!騙肖,呵呵呵
”魚兒”我會把她藏好咧= =+
要不你去紅樓抓啊〜ㄎㄎㄎ

沙西米喔= =A
啊偶不會跑喔,哇里咧~

哈哈哈!吐沙。偏不吐,怎樣!
吐了偶又不會長命,況且我現在全身都懶,懶到一種軟,軟到一種雙手無力,只剩雙眼在支撐著呼吸......

版主回應
當然不對勁了,誰說對勁了?

妳的那種&quot雙手無力,只剩雙眼在支撐著呼吸&quot的懶,剛剛好,做&quot沙西米&quot的恰當時機.
妳哦!多多保重....
2007-10-06 18:24:49
無楚 2007-10-04 22:42:54

不是冤家不相逢
相逢之時
誰欠誰比較多,不知!不解

紅軍不是英雄,卻是豪傑一位
愛江山,更愛美人

江山與美人,兩者擇其一
我會選擇,江山
江山如此多嬌,令無數英雄競折腰

有了江山,何患無美人

版主回應
江山與美人,孰輕孰重?這也難說得緊.

讓江山,美人去爭歷史功過吧!
2007-10-06 18: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