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6:37:41紅軍

折手一株紅玫瑰

黃昏將盡,勾起月的花容,躍出一朵極紅的玫瑰,打翻整個驚魂失色的天空. 黑白對立得如此明顯,如此令人無法安枕. (圖片取自網路)

   溫柔的盛開已絕美
   我的溫柔我的愛
   忘情攀折一抹紅花
    臥寒地球表面
   七月天生寒六月雪
   猶是凍縮了護葉

   難忘這一株紅玫瑰
   親近比離別更遠
   淚水以棘刺抹紅血
    溫暖一席寒被
   怕只怕春來吹晚風
   早已萎一地紅蕊

   2006/09/13-10:40
(圖片取自:落拓流盼迷離印-@86【文字情人】-http://www.wretch.cc/blog/windwine)

老實說,實在有點可怕.... 啥不好學,偏要摹仿得令人汗滴嘖嘖流,才要大笑狂笑,我想夜裡還不能免的掩被子笑紅了臉吧! 厚~ 照鏡子還說啥-”怎麼卸粧後?還是滿臉紅顏.一定是天生麗質難自棄.唉~ 命該如此,也沒啥辦法.” 末了,還嘆得”寂寞深深”,學人家劉諤說話:”唉!這該如何是個了局?”  也沒感覺,月兒已經不能忍的昏倒在水中央了.

臨摹”折手一株紅玫瑰”

溫柔我的愛
已絕美盛開
這一株紅玫瑰
是誰忘情折落
直教七月紛飛絳雪
凍萎一地護葉

荊棘刺青我的手
親近比疏離更遠
徒留點點血淚結蕊心頭
怕只怕來年春暖晚風
紅華早已香消夢塚

*再讀兩遍kuom的”折手一株紅玫瑰”,試圖用功吸收寄寓在詩句
裡的真情。然後,將感受到的一些訊號,用我的語法重新編排,
不知是否有失作者下筆時的原意?冒昧唐突了,有請海涵囉!^^

windwine 於 October 2, 2006 10:05 AM


--紅軍--
女人一上了年紀,說話就是含糊不清,嘴上吃啥東西逆?
在糖水湯裡,滾一滾,”塗糖”給它均勻,成為一串糖葫蘆,沒吃過嗎?有誰聽過”糖塗”的.雖然有點年紀,但也要說對.老要”年輕人”原諒妳,成嗎?
好吃就好吃,不要再”冒昧”著良心說話.否則次等貨那個”原意”,給”下筆”寫說:”有請海涵囉!” 還這樣-->”^^”,那..那..不是只能喝”海涵”起的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