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3:47:37CING

060602

 

 
 
 

 
            完了 明天要表演了
            還沒排完和很熟耶
            今天晚上練又很不順利
            發生了些問題=_=
            哀 阿飛阿昌真的是...?
            我們不可能會盜動作阿
            明明專攻班有教到這些動作
            有瞎到!....
            明日要早起繼續努力了。
             
            
 
 
 

 
 
 

 
 
 

 
 
 
 

 
            *嘉工那場不跳了
            好像是時間趕不上的樣子。
 
            
 
 
 
 

 
 

 
 
 

 
 
 
 

 
            好想每天妳都能一直陪著我
            不管練舞還是做捨麼事
            因為等妳上大學後 
            這種生活模式就會改變很多
            內心真的好複雜
            
            27號是我跟baby求婚的紀念日
            我真的沒忘記阿 真的
            只是頓時想不起來
            變正的啦寶貝 拜託嘛
            還不完就不要免強了
            我會加油!! 堅持堅持
            
            希望明天妳能來看我表演
            然後晚上一起去逛夜市
            我幫妳祈禱:)
            
            我很喜歡靜靜的看妳
            妳總是害羞的把我推開
            反應是可愛極了!!!
            只能說 好愛妳。
              
 
 
            
 
 

 
 
 
 

 
 
 
 

 
 
 
 
            拜託!! 明天不要下雨阿 
            再下就要淹水啦 機車鬼。
            
            
          
 
 
  
           pic:之前的我 好久沒放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