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2:33:57CING

060531

 

 
 

         
             
          好煩阿 又累
          忙死了啦。
                
          
 
 

 
 
 

 
 
 

 
 
 

 
 
          今天一整天都練舞
          練超勤的 很有進展
          不過很累倒是真的
          一直重複跳 呼
          也得知了一個震驚的消息
          哈哈哈 太好玩了
          我會加油的!!
          學長姐們請期待我們的表演
          我可是犧牲了個人矜持。
          
          
 
 
 

 
 

 
 

 
 
 

 
 
 
          寶貝 不要這樣
          我算妳很便宜了業
          變正的和還不完而已阿
          哈哈哈:)
          教舞孃就麻煩妳了
          我的小心肝 辛苦囉
          6/3號要來看我表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