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1:24:42無名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真ㄉ很想哭!

很無奈吧!


我以後都不能在ㄑ你家ㄌ .........

你跟我說...這樣就不用在擔心你媽媽會不會哪天爆發!
你說...這樣你就能夠過正常點ㄉ生活當個乖孩子!!!


我懂你的意思!
我應該要成全你ㄉ決定.............................


唉!

以前一個禮拜都還能去一天過夜!
現在連這樣ㄉ機會都沒有ㄌ!




我真ㄉ很不想去澎湖
我真ㄉ不希望你要大陸


我只想跟你兩個人在一起就這樣而已!








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知道ㄌ!
我不會再讓你失望ㄌ!................








現在這時候.
你知道我在難過嗎 ?



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