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5 10:12:12Angel

心已經沉到谷底

準備要離開,昨晚在婆婆家屋頂看著天空,沒有星星的夜,好沉。

曾經,他認為不值得,
現在,她卻心如刀割.....

一個男人,要找到屬於他的那根肋骨真這麼難嗎?
還是,他已經親手弄斷了而不自知.....

下次,我回來時,記得告訴我,到底,我是你的肋骨?還是她是?還是我們都不是?還是我是你弄斷的那根肋骨?

心如刀割的Flash 這裏 裡的一句話「如果我不是你的肋骨,讓我走吧,與其痛苦不如解脫,讓我們各自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吧!」

「我能為讀者寫這麼多書,就是不能好好的為自己寫一本‧‧‧
希望有一天,能擁有一本屬於我的「愛情‧白皮書」‧‧‧」

我跟你的故事,算不算是你要的『愛情‧白皮書』?如果是,我幫你完成了,真真實實的一本書,封面是你,封底是我,書名是:「夜安,我的愛 Good Night My Angel」希望你會喜歡。

其它,我曾經答應要幫你完成的夢想,我會親手完成,就算只有我自己,我也會完成,因為在我心底,你是我想要的另一半,而我是你要的嗎?我其實已經不敢肯定了。

Me-U=Blue

With all my heart I pledged my love forever
You've got my word
You and I will always be together
There may be times we have a disagreement
This love's too strong to ever let it come between us
I will keep this love alive
I will, because otherwise

Me minus you equals blue
Can't imagine what I'd ever do
If it ever came to
Me minus you equals blue
I can't stand the thought of us apart
Like so many hearts beating in the dark
It'll never be me minus you

Each day I learn, a little more about you
And I know for sure that I never want to be without you
We're gonna stay so true to this relation
Me without your loving is such a sad equation, baby
I will keep this love alive, baby
I will because otherwise

Me minus you equals blue
Can't imagine what I'd ever do
If it ever came to
Me minus you equals blue
I can't stand the thought of us apart
Like so many hearts beating in the dark
It'll never be

What we got can't get much better
I will never change your thing
baby we're so good together
That I never never, ever want it to be me

Instrumental break

Me minus you equals blue
Can't imagine what I'd ever do
If it ever came to
Me minus you equals blue
I can't stand the thought of us apart
Like so many hearts beating in the dark
It'll never be me minus you

--

今生今世(電影"金枝玉葉"插曲)
作詞:阮世生 作曲:許願 編曲:George Leong

幻變的一生 默默期待一份愛
踏過多少彎 斷斷情路也失望
我不甘心說別離 仍舊渴望愛的傳奇
不捨不棄
無懼長夜空虛風中繼續追

風裡笑著風裡唱 感激天意碰著你
縱是苦澀都變得美
天也老 任海也老 惟望此愛愛未老
願意今生約定他生再擁抱

是你的雙手 靜靜燃亮這份愛
是你的聲音 夜夜陪伴我的夢
交出真心真的美
無盡每日每天想你
今生今世
寧願名利拋開 瀟灑跟你飛

--

一輩子失去了妳 (電影"夜半歌聲"插曲)
作詞:厲曼婷 作曲:張國榮 編曲:George Leong

一輩子 失去了妳
夜的精靈遺忘愛的咒語 相愛的人從此兩分離
是命運對有情人不曾憐惜 風月惹不起?
妳任我憔悴 我任妳枯萎
怎麼也無法將天意挽回
妳為我落淚 更令我傷悲 放不開刻骨銘心的滋味
綿綿不斷的相思化成 這一刻的心碎
甜蜜往事 段段回憶 只能在夢中尋找和回味
黑夜之中請妳打開心扉 等待著我痴情的跟隨
命運對有情人不願憐惜 讓愛來相陪
倘若天意註定要妳我分離 讓愛永相陪

--

追(電影"金枝玉葉"插曲)
作詞:林夕 作曲:李迪文 編曲:George Leong

這一生 也在進取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一分鐘 那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從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Oh...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

一輩子失去了妳 (電影"夜半歌聲"插曲)
作詞:厲曼婷 作曲:張國榮 編曲:George Leong

一輩子 失去了妳
夜的精靈遺忘愛的咒語 相愛的人從此兩分離
是命運對有情人不曾憐惜 風月惹不起?
妳任我憔悴 我任妳枯萎
怎麼也無法將天意挽回
妳為我落淚 更令我傷悲 放不開刻骨銘心的滋味
綿綿不斷的相思化成 這一刻的心碎
甜蜜往事 段段回憶 只能在夢中尋找和回味
黑夜之中請妳打開心扉 等待著我痴情的跟隨
命運對有情人不願憐惜 讓愛來相陪
倘若天意註定要妳我分離 讓愛永相陪

--

唯一帶著旅行的音樂,越聽越難過。下一站:「天堂」,六天後回到地面,六天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想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