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1 03:37:04Angel

嗨,Angel,我該走了。

親愛的:

我,該離開一段時間了,一直說著,卻沒有勇氣做到。

我會回來的,不用擔心我,也不用找我,我不會讓你有找得到我的機會。我希望你專心也用心的好好想想,好好的解決一切。

「妳不要這樣輸給她。」
「她一切以我的身體為重。」

你的這兩句話,點醒了我。

我認輸,所以我先離開。但我不會放棄愛你,不會放棄你,我知道自己不夠好,知道自己不夠成熟,我也知道你這兩句話並沒有太多意思,我知道你並不愛她,我知道你只愛我一人,但,我還是認輸,我不會放手,但我該走遠了。

工作我有我的辦法持續,其他人你也不用多說。

對我的承諾,你放不放在心底做不做,我都沒關係了。我不是因為你會做到那些承諾,所以才這樣愛你。我只是很單純的愛著你,我想這樣會簡單一點。

很多時後我會被難過淹沒我對你的信心,但是當情緒調整好後,我還是願意相信你,因為我相信你說話時看著我的眼睛,所以我相信著。

所以,我決定走得遠遠的,不再接近你,讓你,好好的,去完成你該完成的事。

我四月回來,在我出生的季節,因為我知道,這是屬於我的季節,我會快樂一點的。

回來時,我會去看你,如果那時已經有答案了,那就跟我說答案。如果那時沒有答案,你只要笑著什麼都不用說。

如果,那時後你還愛著我,沒有愛上別人,請告訴我,你愛我,如果你一直有守著你對我的承諾,請抱我。什麼都不用說,這樣就夠了。

人的一生,只會遇見一個「天使」,雖然這個天使不一定完美,雖然天使覺得自己並不是天使,但是對我而言,天使是不可被取代的。

我想,我應該不是你的天使,希望我回來時,能是你的「天使」



--------
Angels

Spend all your time waiting
for that second chance
for a break that would make it okay
there's always some reason
to feel not good enough
and it's hard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need some distraction
oh beautiful release
memorys seep through my veins
let me be empty
oh and weightless then maybe
I'll find some peace tonight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fly away from here
from this dark cold hotel room
and the endlessness that you fear
you are pulled from the wreckage
of your silent reverie
you'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So tired of the straight line
and everywhere you turn
there's vultures and thieves at your back
the storm keeps on twisting
keep on building the lies
that you make up for all that you lack
it don't make no difference
escape one last time
it's easier to believe
in this sweet madness oh
this glorious sadness that brings me to my knees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fly away from here
from this dark cold hotel room
and the endlessness that you fear
you are pulled from the wreckage
of your silent reverie
you'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you'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度過你所有的時間等候
對於那一個第二個機會
對於將會使它好的休息
總是有一些理由
感覺不好充足
而且它很難在天結束的時候
我需要一些娛樂
表示驚訝美麗的釋放
記憶滲出過我的靜脈
讓我是空的
表示驚訝和無重量的然後也許
我今晚將發現一些和平
在天使的手臂中
飛遠離這裡
從黑暗感冒旅館房間
而且你害怕的永無止境
你從殘餘被拉
你的沈默空想
你是在天使的手臂中
你可能發現一些安慰這裡嗎
如此疲累直線
而且各處你轉向
在你的背部有禿鷹和小偷
暴風雨在扭轉上保存
繼續建築謊言
你雖然如此組成你那缺乏
它不沒有差別
上次逃脫一
相信是比較容易的
在甜的瘋狂方面表示驚訝
這一個帶我去我的膝光榮的悲哀
在天使的手臂中
飛遠離這裡
從黑暗感冒旅館房間
而且你害怕的永無止境
你從殘餘被拉
你的沈默空想
你是在天使的手臂中
你可能發現一些安慰這裡嗎
你是在天使的手臂中
你可能發現一些安慰這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