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9:28:01小社~~

沮喪

離開數學管

去圖書館唸了一下線代 (線性代數)

六點半超過一點  我離開了....

回宿舍路上

思考著

線代我似乎從ch4~ch7看過了一遍

但真正懂得到底有幾%

我真的不知道

QQ    好沮喪

 

 

還記得唸書唸的那麼不踏實

是高三那年 

翻著大本的"大滿貫"

一個字一個字的看

唸完一小節  不知多少光陰過了...

隔天小考 還是一蹋糊塗

那種挫折 正如我現在的寫照....

悽慘落魄阿....

 

星期三期末線代  沒錯就是端午節  你沒看錯

我還有兩三天 加油吧!!!

把真正會的看熟  助教說的重點熟讀

不懂的就盡力而為吧

沒那麼糟的 我想....

 

剛洗完澡  頭髮還濕著呢....

我在冷氣房 

=  =  我真勇健   哼哼 

等等洗衣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