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20:15:21小社~~

發文

來發一下好了

剛放完春假   大家都是吧~ 

糜爛的春假  冏...

睡  吃  用電腦  看電視  ( 無限重複...

下下週要期中考 ˊˋ 大一下真的頗混 期中好玩了.... (快唸書吧 我...

 

放個春假 大家頭髮 燙 捲  剪  直  有哪招用哪招是吧...

我也好想換髮型~~ (大叫!!!

有人剛剪完頭髮 要我別笑他 

話說 看了真的沒他說的那麼糟   怎麼笑  (這句好像在誇獎 = ˇ =

 

噢...  我好想回台北!!!!!!!!!!!!!!    板橋  ˊˋ

有那麼一點衝動  衝回家  > <

 

這幾天真的吃好多 = 0 =  早餐 中餐  晚餐   餐餐豐盛  零食也是沒停過

我好誇張喔... 

沒在睡的時間都在吃?   好冏...

該克制了   在這樣下去 哪得了...   

 

 

 

 

這陣子 謝謝你 很開心有你  ^ ^

別想太多 因為我也都沒多想了 所以 你也把腦子空下來吧~~

或許平凡 但很幸福 > / / / <

一封簡訊   一個留言  一小段對話   足夠也滿足  =)  

(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貪心想要多一點點 ><

麥當當 摩斯 御香屋  隨便  麥味登  教室  球場  鳳凰大道   5602 

不想列舉 因為舉不完  也不想舉完 

喔對 還有你的 ㄅㄨㄅㄨ 沒有它很多地方都到不了了

我很喜歡它    要一直對它那麼好喔  ~~

=)   這個微笑  送你~~    

 

=ˇ=   

期中考加油 !!

 

 

 



很蒼白嘛?   可是我好喜歡這張..><

 

 

 E N D ~ ~




上一篇:哭完了

QQQ 2010-04-11 12:03:26

那個"你"是誰呢?

版主回應
天機不可洩漏.... =) 2010-04-12 20: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