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2:50:33小社~~

冰開水

如果貼心 就不會是冰開水   好吧..  或許我比較龜毛

 

還記得那天   我們倆都口渴了吧

很自然的走進附近的便利商店...

你走向冰箱 我也跟在一旁  望了一下  

我走向旁邊的矮櫃  看看是否有不冰的礦泉水

你也走向我  順手挑了一瓶不冰的....

忘了你是否有問  要這個嗎... 

結完帳   我們離開了那裡

 

剛剛回家路上 一直在想

這是貼心嗎?

還是只是遷就我

又或者  根本沒多想什麼 只是很剛好挑了那瓶不冰的開水

 

還是很不習慣喝冰的水呢...

就算很熱 又或者剛運動完

我還是會很乖的裝冷開水 女生吧 我想...

養身?  呵~ 或許吧   畢竟真的很痛  能避免盡量避免囉~~

 

上一篇:nothing...

下一篇:中正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