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06:06綠茶

愛哭鬼上身


誰說的,說生日當天考運會不錯

每猜必錯

為什麼?!

沒燒香芭

><




我平常花很多時間看書八

卻不及一個可能熬夜看幾小時的書

這是種不甘心

也是種難過

我知道我很笨

從小就這樣了八

我總是要很認真才會追上腳步

如果有一天不讀書

我知道我一定會考很差

記得國中

智力測驗

我才...47還50吧

很低吧

我只知道輔導老師跟我說

雖然這樣還是會有機會可以考第一名

呵呵

真是語帶玄機押




今天真的很難過

但有皓子跑來抱抱我,幫我擦眼淚

但有茹茹的安慰

有小荏抓住我的頭叫我別哭

有柚子的關心

有金柏的摸摸頭

有小銘的體貼

還有還有

『媽咪說是次經驗。』

雖然這樣

還是想哭

但過幾天就好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