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3:05:01綠茶


『 如果下雨了, 我一定會多帶把傘...... 』



依舊不見晴朗藍天 天空又開始飄起細雨
這樣的綿綿陰雨 是不是誰的心情寫照?
抬頭一看 雲與雲之間沒有縫隙
就像心上慘澹色彩 不知從何而來

下雨了...

緩緩落下的小雨 習慣了而沒有感覺
漫步走著 拋不開的還是籠罩已久的烏雲
這個步調 自然形成一種生活模式
走著走著 還是得把自己拖回軌道上

聽著 窗外的雨 喧囂的不像話
原來 該傾盆而下的 是沉積的心情
不曾勇敢的走入豪雨中
只是想像著那雨的溫度
再怎麼冷 還是無法體會你的感受

選擇 讓雨陪伴著你
冰的溫度 冷卻紊亂的思緒
卻仍帶不走 煩雜憂慮
從何而來? 你從不說明白...

或許不明白...
語言 扭曲變形
傷害 無意間造成
累積再累積 變的無所適從......



傘 音同 「散」
但傘給我的感覺 卻不是分散的感覺
有人說 傘下是一個獨立的世界
因此 我總要多帶一把傘
雖然我總會在傘下預留空間
但我手中握著的這把傘 會一直在
因為我知道 這把傘的意義_

上一篇:鼻塞

下一篇:耳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