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0:52:40綠茶

失望

我只能說
『抱歉,或許回答不會如預期的。』




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
這樣的說服
我很為難
我很猶豫要怎麼回答


畢竟
受傷的時候你並不在
丟下我的更是你
我更曾經說過
我覺得我跟你的好朋友一樣
沒有差別
你卻覺得我是特別的
不管之前之後
我總覺得
你沒變
依然這樣的要好



我不知道有沒有誤會
更不想懂
我只知道
失去才懂得珍惜
痛過才知道我的痛
這更不懂
為什麼用說的你不想懂
更不想改變
之後才來覺得你很感傷





抱歉
這真的是我的感覺
我並不想傷任何人



但我自己
又更必須保護著
畢竟
我已經很脆弱了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自私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不像我
我總是會很婉轉的
會不懂拒絕的接受一切

這次
我該學會面對自己的感覺!!


上一篇:灰姑娘

下一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