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2:08:38SUN*

腦袋很誇張

 
 

那天的地震聽說6點多我們四個睡的跟豬一樣 -

然後昨天的地震聽說4點多我們嚇的跟鴕鳥一樣 -

韋說多希望來多些地震然後把醫院和某些老大的家都震垮

她說因為這樣可以不用去實習

雖然有點不道德

其實我也這麼希望著 -

 

想把頭髮剪短但上次試過到肩膀真是別鬧了

所以我想留很長很長 -

想把頭髮顏色弄得很誇張但怕變台妹

所以我還是把它弄成適合我的就好 -

想站在大馬路中央大叫

等到我實習完的時候 -

想把斑馬服白皮鞋彈性襪燒了

等我最後一梯結束那天 -

想跟北鼻ㄍㄠˊ一起去考駕照雖然大家都說別鬧了

等到我們放假那十天或冬天的那時候 -

想把瀏海變中分但是這樣實習實在不能看

所以等我真正放假的第一天開始吧 -

想好好睡個十天十夜想好好保養我的皮膚

但這要等到何時?

 

 

我的臉是怎麼了

三大天王痘痘別來了

都要連成面了是否?

 


那天我忘了日期

很開心的一同去看我好想看的變形金剛2 -

太陽很大那天

看了兩個半小時的電影 -

有優惠票兩張 -

服務生給了我們四包爆米花四杯可樂我都沒手了 -

然後看到我都哭了胖子還罵我白痴 -

我是感性好不好 -

 

 

那天老天很不作美

下了場大雨

有個白目還把我安全帽倒掛

於是我戴了一頂魚缸回家 -

 

不過其實

這是我們好久沒一起的約會

我記得最後一次看電影是一年多前的事

雖然不是我們兩個

但我還是很開心 真的唷-

 

 

 

 

下一篇:酷必是老爸

2009-07-19 11:39:56

好阿
我也想在馬路中間大叫
把這七個月的壓力一次大釋放!!
這樣好爽

版主回應
對阿

我都快被壓扁的感覺了
媽呀!!!!!!!!
2009-07-19 18: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