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3:17:11小心燙

耶誕前夕或說末日前夕思想些什麼


     偶爾經過那棟大樓時,我總會想起裡面曾住了一個男孩。這麼多年過去,他應該不在了吧?

永遠記得他溫柔深情的說:「我這裡,隨時歡迎你過來。」

若不是那樣真心真意,這話說起來就油掉了。

只是當時太年輕,以為像他這樣的情人,比他適合我的,還會遇到很多很多。對人家冷淡幾次,就這麼失去連絡了。

現在明白了,能長遠的戀情是要兩個人有共識一起經營的,像夥伴一般。他或許不是我理想中的完美情人,但應該會是個好夥伴。而這樣的夥伴,在我往後的日子裡原來一直很難遇到。

 

昨天在咖啡店跟她互相告白。起因是她在我吃完便當後,突然遞來一張自己做的卡片,我大喊:「要給妳的卡片,我也早準備好了耶!」

老闆娘在一旁說你們兩個好好笑喔。後來她出去了一會,老闆娘跟我說:「我們聊過喔,她說如果她是男的,你就是她的天菜!」

我說:「我也早跟G說過,如果她是男的,她也是我的天菜耶!」

就這麼告白了。

面對這兩位我喜歡的女生,其實我一直都好害羞,常常只知傻笑,完全的不擅言詞。這讓我不禁在想,我心底還是有直男魂的。

她們說如果把這面用在gay圈,我一定是一堆人的天菜。

我想也是,只是我就是這麼陰陽失調沒辦法。

晚上也跟G說了這事,他說,所以你們在一起了?

沒有交往,但永遠愛她。我說。十分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