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2:19:56尚德

回神

 





那時 很簡單 就是愛與不愛 被愛與不被愛 要與不要的選擇而已

現在 愛又同時不愛 被愛卻也不被愛 要了卻不想要 不要卻放不下

那時的笑 真得很簡單

現在 有點苦 有點哭笑不得 有點不知作什麼表情

我昨夜讓一點點不起眼的酒精 進入我的身體

面對這一張青春洋溢的照片

開始發酵成一股哭不出來的尷尬

哭也帶笑 就是這樣 討人厭的成長經歷

我可以模擬笑得如花綻放

哭得肝腸寸斷

就是無法說出來

無/法/說/出/來

所以拿出一張照片

提醒自己

曾經簡簡單單

走了就走了 沒了就沒了

我甚至連 愛走了就走了 這種話 都沒立場講

面對"愛"這個字 我只能啞口

走了就走了

沒有承諾 沒有身份 沒有什麼

只有一份最後證實脆弱到底的情感

一份連講出來都要遮遮掩掩的情感

.....

....

.....

不過 在這一切之後

謝謝朋友們

你們不論是非 想盡辦法與我同在

的確

在這一切之後 我回神

並開始懷念簡單的自己











上一篇:小蛋泥

下一篇:陪伴

naiwen 2009-11-16 15:50:30

我們都很愛你
你也要愛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