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6:08:55尚德

巴黎二十五

巴黎二十五

之一
通往巴黎城內的火車 冷冽的晨光進駐
之二
通往巴黎城外的火車 冷洌的離愁進駐
之三
閣樓隔不住聲音 鴿子和春光一起鳴叫
之四
布隆尼森林一直跑下去 豢養的活力與金錢接棒
之五
你好 我們上床吧
之六
與其胡亂筆記 不如欣賞哲學老師直挺的領帶
之七
一杯卡布 有三個小時的時間等待泡沫消沉
之八
合起手來向自身佛性敬禮
之九
攤開手來向心裏空缺投降
之十
黑墨之下 他們抱著我說 謝謝你帶來的感動
十一
感動之後 我抱著自己問 下一個舞台在哪兒
十二
神在吹過我頰畔的風中 落下的樹葉上
十三
我伸出手向天花板 抓到了若有似無的領悟
十四
每天四小時在那紅柵欄內的教室 練習沉默的語言
十五
每天數小時在電影院內和沉默一起流浪
十六
你好 我們可以相愛嗎
十七
聊天聊地 生命都浪費在天南地北的美好中
十八
最後一班車往西北走 六樓公寓窗外的星星等著夜歸的人
十九
打一場雪仗 在透明的羅浮前 把我們的青春收入館藏
二十
請回我電話 在我離開之前
二一
Regy
4.48 雨蓓把瘋狂蜷在喉嚨 黑白光影移動 她站了兩小時 不動
二二
Zucco
在十二區的壓迫者劇場 上演著與自由的屠殺
二三
劇始劇終 中場盡是問號
二四
Salut, Au revoir
二五
二十五歲的巴黎 三十一歲的巴黎 我在其中穿梭

 

上一篇:彩色小子

下一篇:模特兒

Auroral 2008-12-16 22:55:08

很久沒來了,沒想到更新了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