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01:29:58結束了

指縫

 

 

幾乎

都快認不出自己來了

 

大雨傾盆的夜裡

坐在火車上

感覺自己存在得如此虛無

到站了

自己一個人拎著把小傘

半淋著雨從內壢火車站走回家

可惜冰冷的雨水仍無法讓我清醒

 

依舊滯留在那混亂的時空裡

 

新的工作很難

比日月光複雜了10倍有

同事都很熱心的教我

算很有人情味的科技廠

助理雖然長得普普通通,卻也有著青春的熱情

每天下班看到的夕陽美得讓我屏息

心裡第一時間只想與妳分享我的感動

然後伴隨而來的是低頭苦笑

 

離開了彼此

說實在的妳過得比我好

妳的朋友都那麼的關心妳

妳的家人都陪在妳身邊

 

我呢

則是形單影隻的離開熟悉的城市

流浪到陌生的地方

只為了希望自己能夠真的遺忘

 

遺忘這件事對我來說...需要很用力很用力

妳可知道要去遺忘這一切是多麼的殘酷

而且一個疏忽悲傷就會瞬間佔據整個心頭

可我卻無能為力

真的

我是如此的痛恨著自己

是妳選擇的離去...我到底還能怎麼樣呢?

我也想試著努力

我也不斷的反省與後悔

我多想跟妳說可不可以再重來一次

但又如何?

 

話到了嘴邊

完完全全無法說出口

因為毫無意義

妳已經放下了

 

只能看著彼此走遠

越來越遠

徒留回憶裡的紀念

 

超痛苦的

對我來說這是多麼無止盡的折磨

當我還愛著

但必須要硬生生的把心剖成兩半

我才有辦法繼續呼吸

至少空洞麻木的生活著

 

鏡子裡的我的臉

幾乎認不出來了

失去了熱情

失去了堅持

這個世界一片枯槁

 

妳知道我想要世界末日真的到來

不為什麼

只因為形同末日的我的內心

那世界無盡的廣漠荒蕪

我甚至不盼望救贖

 

或許

有一天我會醒來

或許

有一天我會任憑所有的回憶從指縫流去

像這張照片一樣..

曾經捧在手心的幸福早已散落一地

或許

可以不再想妳

當末日來臨

 

不過

希望妳不要想太多了

妳有妳的路

我能體會妳想獨立的心

這一切

就留給我

總有一天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