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3:08:39結束了

對不起

痛了幾天

緩慢的甦醒

隨機迸發的眼淚也流得差不多了

眼睛乾得可以

經過咬緊牙根同時難以控制的努力

總算形成那冰冷的殼能夠包覆細碎的心

讓它可以只為自己跳動

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妳可以放得這麼乾脆

這點我承認

真的差妳太遠太遠太遠

是我一直愚蠢得太美好

是我達不到心狠如斯

是牽手一輩子的幻想太可笑

是所有的付出跟泡沫一樣毫無用處

是我不夠帥條件不夠好

是配不上妳

也入不了妳們家的眼

哈哈

都是

是說過的真心話敞開的防備無悔的付出已棄如敝屣

是累積的相知曾有的幸福過往的感動都無須在意

是那麼可笑

是妳

讓我明白

明白感覺變了回不去了就是分手

如此輕易如此乾脆根本無需留戀

是因為妳這麼不在意我

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的愚蠢無可救藥

以為真心付出

也以為妳真心付出

有夠殘酷的

那假象

妳說變淡了

因為愛妳所以我很緊張很努力去嘗試

最後一次的新北投

怎麼我還在幸福的餘韻裡沒幾天整個世界卻面臨毀滅

所以那些都是妳客套的表現

說愛我是不想讓我難堪是嗎

耽誤妳那麼久

我眼眶噙滿淚水的跟妳說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原來我這麼不值

對不起

妳自由了

妳一直都是自由的

雖然妳不覺得

然後原來我是只活在自己世界裡最自私最牽絆妳的

這一刻我懂了,也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