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15:42:44結束了

一年之後

一年之後

改變了好多

妳踏入社會,開始了人生新一頁的旅途

我第一次正式和妳的家人見面,結果卻有些不盡人意

我倆的工作,讓我們距離越來越遠

慢慢的,默默的,是否我們之間有著什麼不同

我並不是都感覺不到,那改變

妳不再和我像從前那樣親暱了,就算我說愛妳

不在有所回應了,當我說出口的老婆,凝結在空氣中

我感受得到,但我選擇不在意,因為我以為有那麼一天會是的

我以為,妳也是這樣以為,現在卻諷刺得不知所謂..

冷靜的掛上電話,像海嘯般襲來的椎心刺骨卻讓我狠狠的痛哭了一把

我就要失去妳了嗎?

到目前為止,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妳

妳說妳家,那一刻我的憤怒幾乎要無法壓抑

是這樣嗎?難道非得要富裕的生活才是愛?

平淡恆久的感情都是狗屁???

我羨慕那些路上的老夫老妻,因為曾經我多麼直接的,就把彼此雋刻在那個浮光掠影裡

那些樹蔭底,長堤邊,落葉下,依偎了數十年的身影..

他們圖的難道是豐饒的生活?難道一路衣食無缺??

我感受到的,是繾綣的愛戀昇華後的兩個靈魂,盼望彼此不只是這一輩子..

PAY EASY的那個廣告,記憶猶新,曾經的會心一笑現在卻多麼苦澀

妳懂我的

就算妳的決定是離開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妳覺得好,那就是好,就算是為了什麼bull shit條件啦環境啦存款啦都無所謂

無所謂了,真的

就算到了現在,還是沒有減少一絲一毫對妳的愛

在我腦海裡的妳,足夠我想念了

不知道還愛不愛我的妳,望著螢幕我的淚水也就這麼樣的潰堤而出

是我太理想太天真,還是這段感情不值得妳再付出去珍惜

就把這世界摧毀

誰都進不去.